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区镇部门其他采购 / 招标采购情况

昆山市耕地质量与植物保护站关于钙镁磷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6-15 13:07 来源: 昆山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建工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昆山市耕地质量与植物保护站委托为其拟采购的钙镁磷肥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谈判采购文件资格条件的各供应商前来参加。

.招标编号:KSJG2020-Y-015号

.招标内容:钙镁磷肥项目

货物名称

单位

预算单价(元)

主要技术参数

钙镁磷肥

1100

有效五氧化二磷 (P2O5) 的质量分数/% ≥15.0

水分(H2O ) 的质量分数/% ≤0.5

碱分(以CaO 计)的质量分数/% ≥22.0

可溶性硅(SiO2) 的质量分数/% ≥15.0

有效镁 ( MgO) 的质量分数/% ≥5.0

指标符合GB 20412-2006《钙镁磷肥》标准,包装为袋装,25kg/包。颗粒或砂状。

三、参加谈判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8日下午16:00止,每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1:30~16:00(节假日除外)参加谈判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地点:昆山市民新路200号。只有领取本次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才可参加谈判。

四、参加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

投标单位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资格预审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购买谈判文件时需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为经办人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采购预算:

1、 采购预算:人民币壹拾万元整(RMB:100000.00元 )。

2、采购预算单价:1100元/吨。

六、谈判时间、地点: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时间:2020年6月28日10:30~10:40(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人:昆山市建工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3、谈判开标时间: 2020年6月28日10:40(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昆山市民新路200号(昆山市建工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七. 履约保证金:无。

八. 项目工期:2020年8月30日前完成。

九. 招标单位:昆山市耕地质量与植物保护站

联系人:朱培淼      联系电话:13806267046

十. 招标代理人(机构):昆山市建工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市民新路200号

电话:0512-57565066   Fax:0512-57925030

邮政编码:215300

联系人:毛永吉

备注:请贵单位领取本次招标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准备工作,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投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