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工程采购 / 招标公告

昆山开发区站闸维修一标段工程补充公告

时间: 2020-11-30 21:57 来源: 昆山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投标单位:昆山开发区站闸维修一标段工程,第3章评标办法中评标细则做如下调整:

二、商务:15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信用等级

根据最新年度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考核结果(以投标截止日期为准),考核为AAA的项目得5分,AA4.5分,A4分,B3.5分;未参加过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等级考核的,按苏市水规[2017]1  号文《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考核结果详见苏州水网)

(上传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5

2

财务状况

提供投标人基本账户银行连续12天的流动资金证明,证明的流动资金额度大于或等于本水利工程最高限价的20%2分(流动资金证明时间须在本工程发布公告日后)。未提供不得分(上传加盖公章的的扫描件)

2

3

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的,得1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的,得0.9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的,得0.8分;未评定等级的不得分。(需提供水利部或省水利厅或市水务局批准文件、或颁发正式公告、颁发证书或政府网站公示为准,不提供不得分)(上传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1

4

认证、管理体系

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每提供一项证书的得1分,最高得3分。(上传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3

5

项目经理业绩

项目经理自201711日以来(以完(竣)工验收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竣)工验收证明)承担施工过单项合同金额270万元及以上水利工程(必须为站闸维修工程)业绩,每有一项得2分,最高得4分。(上传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4

  1. 单位业绩:5

    投标人自201711日以来(以完(竣)工验收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竣)工验收证明)承担施工过单项合同金额270万元及以上水利工程(必须为站闸维修工程)业绩,每有一项得2.5分,最高得5分。(上传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备注:单位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不重复计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