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工程采购 / 招标公告

锦溪镇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工程补充公告1

时间: 2020-11-30 22:00 来源: 昆山市水务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投标单位:

锦溪镇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工程现对招标文件做如下调整:

1第3章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2.2.2评标基准价计算方法:其他办法:

b、评标基准价计算范围:投标报价低于最高限价*80%(含80%)的不参与评标基准价的计算。

评分细则:

二、商务:8分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信用等级

AAA级得5.0分;AA级得4.5分,A级得4.0分,B级得3.5分,C级得3分,D级及以下不得分。信用等级的认定依据为苏市水务规【2019】2号文,以苏州市水务局公布的现行有效的信用等级为准。未参加过苏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单位信用考级考核的,按信用等级B赋分。(提供信用等级证明材料上传,复印件加盖公章。)

5

2

流动资金

提供投标人基本账户银行连续12天的流动资金证明,证明的流动资金额度大于或等于本水利工程最高限价的20%得2分(流动资金证明时间须在本工程发布公告日后,提供相关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

1

3

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证 书,得 1 分;二级得   0.9 分;三级得 0.8 分(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

1

4

守合同重信用

具有地级市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重合同守信用”证书,得1分,地级市以下的得0.5分。(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

1

三、单位业绩:4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企业业绩

投标人自2017 年11 月以来,以完   (竣)工验收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完(竣)工验收证明, 承担施工过单项合同金额7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每有一项得1分,最高得3分(提供相关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

3

2

企业获奖

投标人自2017 年 11 月以来,企业承接的水利工程获得地级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的,每个得0.5分;获得省级及以上水利工程文明工地的,得1分,最高1分。(同一工程按最高奖项计分,日期以获奖证书或发文日期为准,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

1

四、项目管理机构:2分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分标准

分值

1

技术负责人资历

具有高级职称(水利工程)得2分(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上传

2

五、施工组织设计:16分(备注:技术标(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暗标形式,暗标应无法明显辨认出标书编写单位,否则视为重大偏差,该投标文件无效。技术标总分低于60%的,该投标文件无效。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标)篇幅要求(不含封面、目录、封底),不超过90页。技术标为合格性评审,得分不计入总分。)

2技术标为暗标时,其制作要求如下:

A4幅面(图纸除外),全篇无色底纹、黑字(图片、图表、图纸均为黑白色),无下划线;无页眉、页脚、页码;一级标题四号黑体,其他级标题四号宋体;正文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上、下、左、右留空距离分别按25、25、30、25mm设置(行距及上、下、左、右留空距离只是word或wps格式文本制作设置要求,评标委员会成员认为电子投标文件最终实际展示情况明显异常的,须经评标委员会讨论确定);无斜体字,无加粗,无空白插页;不得出现本单位名称、地址、人员姓名、清晰人像、单位图标、签字盖章等能够明示或暗示单位身份。交易平台对暗标格式有设置规定的则优先服从交易平台设置规定。招标人的其他规定(如:页面数量限制):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标)篇幅要求(不含封面、目录、封底)不超过90页。

3、开标时间修改为:2020年12月16日 13点30分

苏州连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