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风热线 / 直播预告

全力打造“七彩青阳,魅力家园”,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最美答卷”

时间: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下午1:00—1:30

嘉宾: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主任 沈希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本周五(8月27日)第九十三期《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的直播单位是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主题是“全力打造‘七彩青阳,魅力家园’,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最美答卷’”。

参加本期直播节目的嘉宾是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主任沈希。

上期投诉回复:

市民反映:靠近培本小学西校区的震川路段交通护栏很多都变形了,希望维护交通护栏。

培本实验小学答复:首先感谢家长的细心、用心和关心。您的温馨提醒学校已经收到落实,学校外面的路面施工属于公交公司对站台的加固修复;经总务安保处沟通,了解到目前开挖结束,正在准备浇灌混凝土;经现场询问,预计9月1日施工完毕。家长如需深入了解,可以联系昆山市公交公司。

在节目中,市民朋友们可以拨打直播热线57313800、57313810,参与到直播节目中去,也可关注“昆山视听”微信公众号参加直播互动,收看收听。栏目直播时间为每周五13:00—13:30。

通过电台、APP、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1.电台直播:昆山人民广播电台(FM88.9兆赫)。

2.APP直播:第一昆山进行视频直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