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风热线 / 直播预告

强化为农服务 促进城乡繁荣

时间:2021年9月3日(星期五)下午1:00—1:30

嘉宾: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 奚震威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本周五(9月3日)第九十四期《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的直播单位是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主题是“强化为农服务促进城乡繁荣”。

参加本期直播节目的嘉宾是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奚震威。

上期投诉回复:

市民反映:玉龙菜场小范水果长年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影响顾客行走,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答复:接市民投诉后,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处理,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已责令该水果店落实整改,不得占道经营,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市场管理方加强管理,落实市场管理主体责任,划行规市,有序经营。

市民反映:其是娄邑小区的住户,小区道路汽车和电动车乱停放,汽车行驶困难,而且外来车辆管理不当,导致居民无法停车,希望小区加强管理。

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答复:娄邑小区车位配比在1:0.3,业主实际停放需求和车位实际数量的供需矛盾大。为此,社区着重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缓解停车难问题:一方面,管控并减少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对放行的外来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同时严禁超时、错时停放车辆,对于拒不配合的车辆列入黑名单禁止其再次进入小区停放。另一方面,实行车辆登记制度。小区车辆停车管理遵照业主“自住、首辆”车优先办理,每户最多办理两辆车,超过的以访客车辆的方式进行管控,对于租客车辆,每户只能登记一辆,且需要该户未登记业主车辆,租客车辆有效期内该户业主车辆为访客车辆。通过这两个方面来调节小区停车总量,维护通道畅通及正常通行秩序。

在节目中,市民朋友们可以拨打直播热线57313800、57313810,参与到直播节目中去,也可关注“昆山视听”微信公众号参加直播互动,收看收听。栏目直播时间为每周五13:00—13:30。

通过电台、APP、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1.电台直播:昆山人民广播电台(FM88.9兆赫)。

2.APP直播:第一昆山进行视频直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