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风热线 / 直播预告

办高品质职业教育 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时间: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下午1:00—1:30

嘉宾:江苏省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 刘金桥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本周五(9月10日)第九十五期《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的直播单位是江苏省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主题是“办高品质职业教育育高素质技能人才”。

参加本期直播节目的嘉宾是江苏省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刘金桥。

上期投诉回复:

市民反映:昆山商厦周市店楼顶空调外机噪音扰民严重,老人小孩不能正常休息,从早到晚一直在响,请政府单位赶快监督改善!

供销合作总社回复:昆山商厦周市店空调工作时间上午9点到晚上8点,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已联系专业人士制定解决方案,请稍加等待,抱歉!

在节目中,市民朋友们可以拨打直播热线57313800、57313810,参与到直播节目中去,也可关注“昆山视听”微信公众号参加直播互动,收看收听。栏目直播时间为每周五13:00—13:30。

通过电台、APP、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1.电台直播:昆山人民广播电台(FM88.9兆赫)。

2.APP直播:第一昆山进行视频直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