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政策文件及解读

ksskxjsj/2020-00069
综合政务其他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2020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服务活动方案》的政策解读

关于《2020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服务活动方案》的政策解读

时间: 2020-08-25 13:42 访问量:
【字体:

20204月,昆山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20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服务活动方案》,现解读如下:

一、制定目的

为贯彻落实《五争五最五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加快推进昆山产业科创中心建设,确保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准开展施策服务,全面提升科技服务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制定了本方案。

二、主要目标

2020年计划举办各类科技创新系列培训服务活动20场以上,参与人数不少于1000人次。

三、重点任务

1.扩大政策宣讲受众。以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为点,以上下游产业链条为线,以区镇创新载体为面。

2.优化科技业务水平。重点提升各区镇科技管理工作者服务能力。

3.提升综合业务能力。邀请高校院所科学家、龙头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投资人等各类不同领域专家学者,来昆开展宏观政策解读分析、科技前沿知识普及、行业领域发展趋势、经济形势综合分析等专题培训讲座。

四、培训对象

包括:省双创人才申报企业、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报企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区镇科技助理、第三方科技服务机构、昆山双创人才申报企业、工商联及商会、台资企业、国家级人才申报企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代表、企业科技管理负责人、技术副总、科研机构、全体市管干部等。

(电子章)1-19 关于印发《2020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