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房屋征收和拆迁情况

ksszfhcxjsj/2022-00081
城建环保公告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02
关于邀请房屋评估机构的公告

关于邀请房屋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 2022-11-02 10:12 访问量:
【字体:

蓬朗社区栈泾路南侧旧城区改建一期房屋搬迁改造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房屋评估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机构报名的资格要求:1在昆设有固定办公场所2评估人员持有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颁发的苏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评估人员上岗证;3有承接房屋征迁价格评估项目业绩。

二、报名需提供的资料: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4授权委托书;5拟指派估价师(附注册证、上岗证)、评估员(附上岗证)名单;6评估机构报名单、机构简介(见附件);7业绩证明材料(提供12个)。

三、其他: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评估作业。

四、报名日期:20221134日。

五、报名地点:昆山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发区管理中心(昆山开发区漓江路1号东区行政办公楼6楼)

六、报名联系电话:57388669

特此公告。

附件:房屋评估机构报名单、机构简介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2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