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014190271/2022-00170
综合政务其他
昆山市行政审批局
2022-01-26
市行政审批局以政务服务“4e工程”全力布局营商环境新赛道

市行政审批局以政务服务“4e工程”全力布局营商环境新赛道

时间: 2022-01-26 14:01 访问量:
【字体:

市行政审批局以“昆山e网、昆山e窗、昆山e站、昆山e服”全力布局营商环境新赛道。一是建好“昆山e网”力推“一网通办”。整合集成审批、监管、交易、支撑4类业务系统24个平台,实现政务管理“一网协同”。新增4大类70个数字化政务服务场景,实现服务事项“一网办理”。开发建设“昆山政策通”,实现政策信息“一网通晓”。二是打造“昆山e窗”实现“智慧政务”。完善江苏政务服务网昆山旗舰店,打造全天候在线“易窗”服务。分批次推进“大综窗”改革,统筹推出10个“一件事”,新增10个“一业一证”改革行业,深化“证照分离”全覆盖。三是构建“昆山e站”提档“服务能级”。强化“三级体系”建设,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为民服务中心。推广“同城通办”模式,年底75%的基层公共服务事项实现区域通办。扩大“跨省通办”,新增11个“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区镇办理点。四是树优“昆山e服”擦亮“昆山服务”。分批次开展全员“大综窗”岗位交流轮训,锻造更强综合能力。推动“好差评”向区镇、村(社区)延伸,构建完善的政务服务评价体系,倒逼服务提质,不断擦亮“第一窗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