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市城管局举办城管开放日、环卫工人节、垃圾分类宣传月暨昆山城管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7 13:24   访问量:

10月27日上午,昆山市城管局城管开放日、环卫工人节、垃圾分类宣传月暨昆山城管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在野马渡文体中心举行。苏州市城管局副局长阎鸿泰,昆山市城管局局长陈强,苏州市城管局行政执法处处长邱志凌,苏州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副大队长宋青,昆山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陈敏雅,昆山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建中出席活动。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市总工会、民盟、台协会、南亚电子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10户商户代表发放了店招“微改造”奖补资金,为4名困难环卫职工代表发放“环卫关爱基金”,为20户垃圾分类“最美家庭”代表颁发“最美家庭”证书,启动垃圾分类优秀志愿服务评选表彰活动。


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互动区域的朋友圈主题合影、条例连连看、装备展示、互动问答、垃圾分类套圈等多种活动,反响热烈。活动结束后,各中队邀请商户和市民朋友们参观了中队的办公场所,让市民朋友了解队员们的执法装备、日常的工作模式、中队的管理区域等。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共同为昆山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