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昆山市垃分办召开青蓝结对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04 13:02   访问量:

11月2日上午,昆山市垃分办召开青蓝结对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城管局原党委书记、副局长席大牛,市垃圾分类专班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薛芳出席会议。垃圾分类一线攻坚队青年参加会议。


席大牛作为垃圾分类攻坚队的“梦想导师”,充分运用自身的经验和专长,言传身教,通过“传帮带”,帮助年轻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岗位上历练成长、成长成才。他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重要的民生重点工作,年轻干部们在工作中要提高认识,自觉增强担当精神和担当责任;要加强学习,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要履职尽责,对待工作有恒心、有责任心、充分用心;要不断创新,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座谈会由市垃圾分类专班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薛芳主持。薛芳勉励青年们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综合能力,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不断创新创优,推动昆山市垃圾分类工作出新出彩。

会上,垃圾分类攻坚队青年分别就来到新岗位的工作感想和近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