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昆山市召开医疗卫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专题提升月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9 14:5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推进我市行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形成“管区域就要管垃圾分类、管行业就要管垃圾分类”的氛围,4月12日下午,在市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昆山市医疗卫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专题提升月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市垃分专班督查考核二组组长周建中主持,执法保障组组长张建平布置专题行动执法保障工作要求。各区镇和城市管理办事处、市卫健委、各综合执法局和城管中队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领导,部分医院单位代表,市垃分专班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市卫健委洪志强副主任介绍了医疗卫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周市康复医院等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介绍了目前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专题提升月行动的开展情况,并从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三方面布置了本月专题提升月行动任务。

周建中组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全面落实行动,通过“提升分类水平、改善卫生环境”推动医疗卫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的高质量开展,打造医疗卫生系统生活垃圾分类的标杆名片。

张建平组长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垃圾分类组织责任、开展垃圾分类摸底排查、健全垃圾分类管理机制、加大垃圾分类执法保障力度,推动我市行业领域生活垃圾分类专题提升工作迈上新台阶。

实行垃圾分类,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市生活垃圾分类及减量工作专班将继续牵头全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比学赶超、担当作为,力求突破、勇当标杆,以奋进者的姿态持续领跑在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的最前沿,全力谱写昆山生活垃圾分类“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