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生活垃圾分类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17:04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民生实事项目有效落实,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乃冰率队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对生活垃圾分类项目进行监督,市城管局副局长施建峰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江丽景小区和新港湾小区,现场查看“星级小区”建设和“内投外运”情况,进一步了解我市“三定一督”小区运行情况。

随后在市城管局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杜建琴主持会议。督查组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我市上半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参加督查的花桥镇人大、陆家镇人大代表交流了调研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乃冰表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2021年昆山市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自去年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全市上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民生实事项目督查表,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争先创优,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要深化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走出一条符合昆山实际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