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昆山市第十五届健身广场舞-排舞联赛张浦镇预选赛暨张浦镇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在淞南文体中心火热开赛。比赛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浦镇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张浦镇社会事业局、昆山市排舞协会承办。

节目表演

JIEMUBIAOYAN
来自村(社区)的11支舞蹈队伍、近200名广场舞爱好者,以“舞”会友,比拼技艺。盛夏的高温阻挡不了队员们热情的舞步,她们挥洒汗水,展现新时代张浦人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踏着欢快的节拍,参赛选手们活力四射的舞姿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嘉宾评委

jiabinpingwei

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动作编排、精神风貌、音乐与服饰、表现力交流与配合等情况进行现场打分亮分。

颁奖仪式

banjiangyishi
一等奖
新吴社区巾帼舞蹈队
二等奖
亲和锦和社区舞姿翼舞蹈队 白米村舞蹈队 金华村舞蹈队
三等奖
大市村阳光舞蹈队 银和社区舞蹈队 大市村巾帼舞蹈队 龙威舞蹈队
新塘社区碧水蓝天舞蹈队 姜杭村水之韵舞蹈队 大直社区琼芳舞蹈队
其中,新吴社区、大直社区、金华村舞蹈队获得“江苏有线杯”昆山市第十五届健身广场舞/排舞联赛(海选赛)前3名

宣传区

XUANCHUANQU

宣传区,知识普及、便民服务不停步

一个个契合居民需求的摊位,引来居民驻足,有消防安全宣传、中医特色义诊、网格安全宣传、文化资讯平台推广....居民不仅了解了知识,还获得了书刊、风扇等小礼品,现场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