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常熟理工学院实习生毕业设计进企业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 2020-07-24 12:20   访问量:

为积极落实昆山市“千企千校产业科创合作万里行”活动精神,加快实施昆山市祖冲之自主可控产业技术攻关计划,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人才的引进与培育,7月22日,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培逸一行赴旭东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举行实习生毕业设计进企业活动。

旭东机械研发部负责人首先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从事行业、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就本批次五名实习生的学习内容、培养计划进行了分配梳理。旭东机械副总经理钟昆湖表示,希望实习生们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同时,企业也会从技术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帮助学生尽快融入。

常熟理工学院朱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旭东能够提供平台和机会,让实习生们有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学生们能够把握住机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这也是常熟理工学院与旭东的初次合作,希望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今后从点到面进行更紧密的校企合作。随后,朱院长一行参观了旭东机械的工作环境、办公地点及车间情况,让学生尽快适应到工作环境中。

前期,陆家镇鸿仕达等4家企业已与常熟理工学院开展了实习生到岗实训的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实习生进旭东活动建立在陆家镇与常熟理工学院搭建的平台基础上,更加深化了陆家企业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全面合作,下一步,陆家镇也将持续推动产学研对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引育创新创业人才,为陆家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