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昆山)智能建筑设计研发中心落户花桥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11-07 02:03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91107135826.png

11月4日下午,中欧(昆山)智能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花桥国际创新港举行。昆山市副市长陆陈军,昆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科创办主任陈青林,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建明,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副校长阿提恩查、亚洲事务代表费可迪、建筑学院院长布朗科、建筑学院城市规划部主任奎尔、建筑学院副院长皮埃尔丹、建筑学院教授、博导马努利,中欧(昆山)智能建筑设计研发中心主任马成、产业公司总经理吕龙、海外事务代表马尔克斯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07140059.png

副市长陆陈军在致辞时表示,昆山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秉持着“开放、融合、创新、卓越”的城市精神,打造法治化、国际化、服务化的营商环境,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中欧智能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的签约,正是深化合作的具体展现,必将助力于昆山在更宽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昆山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中欧智能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昆山也热忱欢迎西班牙科学界、产业界、文化界的专家、企业家和友好人士多来昆山走走、看看,多了解支持昆山的发展,在“互利共赢”“深化友谊”中推动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欧(昆山)智能建筑设计研发中心是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昆山金智汇坤与我区合作建设的专业科创平台,依托马德里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资源优势,研发中心聚焦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建筑设计领域,引进欧洲知名建筑机构和高层次人才,推动国外智能建筑领域前沿技术成果在中国转化,聚力打造成为一个集智能家居研发中心、国际合作中心、产业贸易中心、设计咨询服务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国际科创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