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增进友谊-周旭东会见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市市长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11-15 01:14   访问量:

image.png

10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会见来昆参访的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市市长艾哈迈德·穆罕默德·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见中,周旭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艾哈迈德·穆罕默德·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旭东说,埃塞俄比亚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自2015年昆山与埃塞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合作,特别是昆山与德雷达瓦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以来,通过与德雷达瓦、阿瓦萨等工业园共享园区管理经验,支持昆山企业赴埃塞投资发展,一批合作项目落地,互信合作的纽带更加紧密、基础更加坚实。昆山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昆山(埃塞)产业园建设,更大力度推进在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构建更加紧密、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

艾哈迈德·穆罕默德·布表示,德雷达瓦与昆山共建工业园是中埃友好合作的典范。德雷达瓦与昆山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积极借鉴昆山改革创新发展经验,探索两地联席会议制度,改善园区投资环境,拓展多领域合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